首页 关于我们 数字化指数
活动会议
品牌产品 生态伙伴 咨询培训
最新动态 > 活动会议
数字经济时代的硬核科技,三川科技将带来颠覆性行业变革
2023-11-17

三川科技是以云计算和物联网研发与应用为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为公共安全服务,为人民幸福赋能”的理念;以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市场需求为导向、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搭建公安治安智能网为基础,将人工智能与数字化应用核心技术以及商业化场景深度融合;为文旅、酒店、公共安全等场景数字化和营销场景数字化,提供创新数字产品,打造文旅、酒店、公共安全场景数字化生态圈,全面开展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截止目前,共获得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三川科技不但具备更高的技术门槛,更具备广阔的应用场景和创新价值,在数字产品研发、平台应用、数据挖掘等方面都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经验,正在布局酒店场景数字化和营销场景数字化的各项产品。 目前,三川科技已经搭建起了包括元宇宙数字人、数字机器人、三川创视云+易投平台、酒店SaaS系统以及智能人脸认证系统等在内的全场景的数字化产品矩阵。以技术场景落地,酒店网络覆盖,媒体营销变现,为商旅人群提供便捷、优质的酒店入住及生态服务,用科技引领酒店“住生态”变革的世界级公司。

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数字机器人,是元宇宙+科技的结合,具备了与真人无异的服务能力和品牌营销能力。已经在北京、深圳、重庆、长沙等129个主要城市的12万+酒店部署应用,建立了全国酒店网络,成为中国最大的酒店场景物联网数字广告运营商,年服务旅客10亿次。 

在拥有12万+酒店网络的前提下,逐步切入到了酒店内部管理系统,为酒店提供SAAS管理系统,实现身份核验登记入住,酒店管理等功能,为入住者提供更优惠、更优质的酒店预定方案。 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在线旅游市场的繁荣已经成为时代潮流,而酒店很难在互联网中独自披荆斩棘,所以酒店不得不与OTA合作。而三川科技围绕酒店订房系统和管理系统,构建酒店尾房预定平台,将酒店空置房和精准客人两大资源对接,盘活酒店空置房源,以更低廉的价格直接输出给消费市场,让消费者直接受益,同时推动酒店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Web3.0的加持下,三川科技为酒店构建私域流量池,积累用户的数字资产,数据的“所有权”和身份的“自主权”从OTA回归于酒店。通过收集用户画像数据和业务数据,建立酒店的用户图谱数据,利用数据做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营销,从而带动精益增长。

 创始人王彦芳表示:三川科技一直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锚定科技创新,致力于用前沿人工智能技术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我们拥有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在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必将带来一场颠覆性的行业变革。